close

神戶7

 

第一次到關西 

沒想到老是裹足不前,以為很難的京都行,第一次踏上路途,竟然如此容易,如此美好。 

昨天下了飛機,今天第一站我選擇了神戶。 

今天要去的地是神戶異人館,這一趟到京都,我給自己有很多悠閒空白時間。

 神戶2

從京都搭JR到神戶三丿宮,接著要換公車。以前我會擔心找不到要在哪找公車站,但是在日本問路,他們都會讓你見到為止。

神戶8

八月中的關西好熱,要出門前這裏還下暴雨,還好我們昨天到達京都時天氣好棒,街道很乾淨,今天也是一整個大大的太陽。

因為有著某些因素,這一次不能隨心所欲的到處玩,好多地方像萌黃館,風見雞館我沒去,沒關係,留著小小的遺憾,為下次留著行程。

神戶9

公車的沿路我真想下車,因為整路的風景都好美,回程時我才發現,即使從JR車站走到異人館區也並不逺,回程就是走回去的。

神戶1  

神戶11

 神戶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