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搭的是早班機,早上七點五十分的飛機,我們一直以為今天會有時間在上野逛逛,還可以去上野動物園,老媽和妹妺一點都不想去,心裏還正在左右為難,沒想到原來我想太多了。

    下了飛機已經將近十一點,我們先去JR的火車票,處理完再去找華航的櫃枱拿京成電鐵的車票到上野,雖然以前就找過華航精緻旅遊的櫃枱,但是迷路大王的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在找櫃枱!還好,我手裏就拿著他們的資料,突然就有一個人很親切的朝我猛我招呼,一時之間,我突然誤以為我自己是個大美女,正在陶醉之中,那個人說話了,要快一點,不然時間過了,你的車票就沒了。

 

 

 

   上次我們住的是橫濱,那家飯店的日式早餐讓兒子念念不忘,實在太好吃,所以兒子一聽到這次還要住在日本飯店,可是很期待!不過我一直心存懷疑,因為我在訂票時,就先告知旅行社,我要最便宜的自由行!果不其然,不管是房間還是早餐,都讓人失望。唯一的好處,就是上野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是最方便省時的一站,而且飯店就離巿區和車站不遠。

 

 

 

   拿了車票我們又回到京成電鐵去買票,因為妹妹買的機票並沒有附免費地鐵票,接著我們一行人又開始迷迷糊糊的找不到地鐵站,先前那位朝我微笑的華航先生又出現了,原來他下班了,真是好里家在,而且更巧的是他也住上野方向,於是我們又跟著他上地鐵,今天的運氣怎麼這麼好?

 

 

 

    這麼一折騰,我們到了上野,CHECK IN 完畢,也已經四點半了,我看哪也不能去了,大家肚子也都開始餓了,由於我們就住在美國町旁,一出了飯店就是很熱鬧的地方,我們決定出去找吃的,妹妹指著一家拉麵店和我說,這家拉麵很有名喔!我們才轉了幾個彎,他們看到生魚片蓋飯就全進去了。不太愛吃生魚片的我和老媽,決定和他們分道揚鑣,我帶著老媽去那家拉麵,約好他們吃飽後到拉麵店找我們,沒想到我又迷路了。才第一天半天,我的腳簡直要走斷了,最後草草的找了家拉麵店進去,當然老公他們也找不到我們!更慘的是,我也找不到飯店!還好老媽及時的把她帶在身上的飯店牌子拿出來問路,我們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迷路記,不用說,老公他們也全在飯店等我們了!

 

 

 

    就這樣,天也黑了,可是來到上野不能不去上野公園呀!雖然動物都關了。不過我們的運氣真的好,因為今天是日本的夏之祭,全國各地都有組對隊到上野,於是我們就在夜色下看他們的街上表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