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2.JPG

這是我們今天玩Scrabble的結果!



  今天是週四,又是我和孩子約定好可以早一點去接他的日子。回到家後,兒子拿了出Scrabble,說,媽咪我們好久沒玩了!雖然說我請了半天假,可是我回到家,接到兒子時,已經下午兩點了,而兒子四點還要回到學校去上小提,所以我們一起在家時間,還真的不多。

  玩Scrabble 的最大好處是,小朋友可以練習查字典,而且不會有任何藉口說他不想查,查字典的無形力量,不必我多言了。兒子完全沒有在補習班學過美語,所以我們今天可以玩這裏,我也覺得很開心了。

  時間一下就到了該送他回學校了,想起大兒子的成長過程,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有充足的時間陪他長大,總是匆匆忙忙,而他也變得什麼都不耐煩。拿一樣他在學校參加弦樂團的例子就好了,因為我無法陪著他,當他有問題時,他總感到無助,於是他很快就放棄了,當然以後的他,也總感覺有問題很難在父母那得到幫助。相對小兒子就幸運多了,我送他到學校去,他很開心,覺得有人關心他,於是在學習的過程裏,可以感受到穩定,有信心的腳步。

  離開學校時,看見學校的圖書館還開著,順便進去看了一下,圖書館才剛剛重新裝修好,孩子好幸福啊!希望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裏得到讀書的樂趣。

IMG_5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