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9.JPG

每次畫完一幅畫就發現心情變得更好了,我真的好愛這些色彩繽紛的色鉛筆,不過我最近畫的都是油性色鉛筆,同樣都是Faber Castell 系列。

因為愛上色鉛筆的畫畫質感,家裏有不少色鉛筆畫的書,當然也少不了色鉛筆,最開始在飛機上買的那一盒己經變成了孩子學校用的色鉛筆,後來我大膽的買了一盒60色的水性色鉛筆,沒想到,我一直都抓不到畫水彩的技巧,有個專賣店告訴我,油性色鉛筆的顏色畫起來比較鮮艷。

今年的書展我到了童書區,竟然發現了Faber Castell的專櫃,於是在折扣的誘惑下,我買下了另一盒油性色鉛筆,最近的畫都是油性色鉛筆。 其實我還是很想畫水彩,尤其最近發現這類水彩畫的書。

 水彩畫.jpg

這個週日和Andy一起畫水彩失敗了,Andy最近很討厭畫畫,真是有些傷腦筋呢,因為Andy班上有個畫畫超細膩的同學,讓Andy很有挫折感,改天我們應該一起畫一次野獸派的畫法!

後記:為什麼我說我們一起畫水彩失敗?那天Andy畫水彩畫得很生氣,而我的水彩畫被小妹看過後,忍不住的說了,老姐,你的色鉛筆呢?你作什麼要畫水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