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3-1  

滑雪合併一     

今天行程的尾聲真是"好家在",差點回不了家。 

既然來到了以滑雪場聞名的草津,當然要到滑雪場來見世面。吃完了早餐,我家嚮導告訴我們幾點有免費接駁車到滑雪場後就陪著母親到街上去了。一路上走到車站,接駁車竟然剛好走掉!眼看下班車好像要等不少時間,我們找到了另一輛車,只是每個人要100日圓,心想,時間就是金錢,雖然才省了20分鐘,要錢的車子來了,我們選擇上了車,沒想到好心的司機看到看到免費接駁車來了,要我們下車去坐另一台免費的車子。 

這麼東等西等,我們上車等著司機時間到開走,竟然等到我家嚮導陪完母親到街上去,他趕上了我們一起去滑雪的車子,我們踫頭了。 

到了滑雪場已經十一點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滑雪,心想,一定要請個滑雪教練才不虛此行,沒想到一問,哇,加上滑雪裝備,還真是一大筆開銷,那櫃枱也好心的建議我們,十一點開始的話,要算一整天時間,不如我們吃完午餐,一點開始則算半天時間。 

我們心想,這樣也好,吃完了午餐,我們去租裝備。這時我老公和嚮導說了,這樣好了,我們先滑滑看,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再請教練。就這樣,四個不怕死的傢伙,就開始滑雪。當然是四個,因為我想,沒教練?好吧,我今天就當攝影師好了 

一走出去,我那天才老公就對我家嚮說,我們搭覽車上去滑下來!還好,我家嚮導從頭到尾頭腦都清楚得很,他一下眼睛張得老大說,那坡度很阧耶!你有沒有搞錯?於是這四個男人,開始了他們走到半路,然後滑下來的辛苦滑雪之旅,還好到他們很快就上手了。最厲害的Andy竟然還收了一個同樣來自台灣的大男孩,教他滑雪,今天的Andy可開心了。 

 

IMG_7198-2

雖然我們查了回程車子時間,可是我們到站的站名卻沒有記清楚。時間快到時,我想,我也要試試,不然我今天不就空白了?於是我借了他們的裝備,瞧,我現在多了兩個護法吧?就是我的兩個兒子,沒想到這天他們真讚,真怕他們的老媽出事,兩個人把我保護得很好。

IMG_7251-2

如了我的願之後,我們到了車站,沒想到,我們看錯了站名,以為最後一班車走了,這下我們可急了。車站旁一個外國人很好心的不斷幫我們想辦法,包括坐上附近旅館的接駁車,可是那個冷血旅館司機,竟然說不可以!這下我們真想哭了。還好,我們又回去看了站牌,車子應該還有吧?等了一下子,果然車子來了,哇,這下我們五個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IMG_7269-1

這是驚魂之後的晚餐,離開這裏,明天我們就回東京了,也是我們此行最後一餐會席料理。

後記:其實這幾天我們吃最多的食物是7-11的關東煮,大概是一整天都在路上走,小朋友們肚子餓得快,而沿路都可以看到的7-11就成了我們最好的選擇,而且,他們的關東煮真的比台灣好吃多了。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1--東京初見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2--輕井澤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3--鬼怒川之江戶村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4--日光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5--草津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6--草津滑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7--大宮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8--皇宮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