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頂花園1

一直以為不喜歡這種紅色,沒想到當它開出了一片火紅之後,我還是驚艷了它的美。

IMG_8478-1.JPG 

你一定不會相信,這盆花去年來到我家它的樣子,一年的光景它竟然就長得這麼大了,記得有一年我去日本迪士尼,迪士尼的門口就種了一排紫薇樹,那些紫薇全都是大樹!回到台灣我就知道,這種花是可以長得很大的。

去年這一盆花只是三盆五十元的小小盆栽,換進了大花盆,那時還想著,多可惜啊,三盆五十元的花不能挑顏色,這不是我喜歡的顏色,可是今年的夏天,樓頂上因為它們,變成了好美的一幅景象。


樓頂花園2

這是我最喜歡的紫薇的顏色。前幾年總是種不好,後來才知道它真的要好多好多的水,夏天是最容易枯乾的季節,而它的花期卻是在盛夏的時侯,只要水少澆了一點,花苞就全枯了,真的要跳腳!這一整個夏天我都不敢怠惰,早晚都得記得澆水。


樓頂花園3

這個夏天雖然樓上開了好多花,可是令人擔心的是蜜蜂卻少見了,蝴蝶也不見飛舞。


樓頂花園4

今年再一次種出了秋葵。很美的花,更好的是有好吃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