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寫心願清單



今年我收到了去年在博客來的”Dear Future me"活動email,我見到了去年留給今年的我的一封信,雖然短短的一年變化不大(有些事情卻全變了.....),但是我很高興我作到了某些事,也有些事我還待努力。

看了這本可愛的書,其實還是有些些哀傷啦,作者得替一個24歲女孩完成她清單18項未完成的夢想,這個女孩因為搭她的便車而死去。她完成了之後才發現,那自己的夢想呢?我想到了我的夢想,其實,夢想一定要很大嗎?我們都是凡人,但是有些事如果來不及作,那麼會不會遺憾?

今天起我要努力圓我每一個小小的夢想,我想要我的生活很積極。我的清單上第一件事:

○全家一起上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