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銀杏樹,我好喜歡它的葉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棵苦瓜在這個夏天最後只結了三棵苦瓜,在一次颱風過後就完蛋了,不過因為是自己種的,嗯,滋味難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盆小黃瓜真是地上長出來的禮物,怎麼說呢,因為有一天我突然在我的堆肥盆裏看到它的幼苗,那時真的好驚喜!喔,我的堆肥盆裏通常只堆不要的菜葉,或許是小黃瓜的種子不小在裏面吧,它剛長出來時我們還猜了半天倒底是什麼植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黃秋葵,據"爺爺與我"這本書上說它是很容易種的植物,果不其然它還蠻好種的,這樣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黃秋葵的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盆蘭花很爭氣,常常會有賞心悅目的花開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桑樹,三不五時結的果實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些頂樓植物受限於我技術和盆栽的關係不能長的很豐盛,可是我還是樂在其中,常常我家小朋友找不到我,他們都會知道媽咪在頂樓樂不思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