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把這一年看過的書再重新回味一次,雖然在愛.閱讀已經把看過的書寫成心得,也得到好多可愛的朋友回應,但是這個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你很有可能抱回很多心愛的書喔!



  相信我,這些書我都覺得他們:好棒!好棒!你也一定要去讀他!

 

 

 

湯姆的午夜花園

湯姆的午夜花園封面.jpg

 




每個人都曾有童年時光,當你年老時,你最記得的是那些時光?孤獨的老人真的不喜歡小孩嗎?跟著湯姆一起走進午夜十三聲鐘響後才會出現的花園!閤上書後,那個不存的花園,卻會永遠感動著我們。

經典童書不受時空限制永遠值得大人小孩一起閱讀!

 

 



群封面.jpg 

 

剝削自然、摧毀生命是我們對大自然所作所為的最真實寫照。

佔了地表面積70%的海洋,為何會面臨漁獲枯竭的窘境?為何一片的汪洋,最後我們得成天擔心我們所吃進的魚充滿了毒素?原來我們不斷的挑斷海洋的極限,將我們的魔爪伸進了海洋,將大量的毒物送入海底!想像我們開著美麗的跑車,坐在高級餐廰裏,嘴裏卻吃著不知道有多少毒素的魚。

這本科幻小說絶對會讓你看到人們對海洋如同竭澤而漁的行徑!面對日漸枯竭的地球資源,我們還如何能坐視自己即將面對的未來?愛護環境需要更多人的覺醒!

 

我親愛的甜橙樹


我親愛的甜橙樹封面.jpg

 

一個受虐兒長大後,如何面對當時的傷痛?當我們看到作者寫了這本書,書裏盡是諒解的字眼,我們知道四十多歲的他寫信撫慰了那個五歲受虐的自己,也原諒了當年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父母親!

孩子是天使還是魔鬼?孩子不能選擇他出生的家庭,但是一個家庭選擇生下孩子之後,我們得知道:唯有愛才能讓孩子變成天使!


法國中尉的女人


法國中尉的女人封面.jpg

 

不論時空再久,這是一部不能錯過的經典文學小說。

這本書在描寫人性的筆調犀利,絶對是享受文字的最佳選擇!『這位太太若是有機會的話,必然可以在蓋世太保中享有一席之地;她擁有絶佳的審問技巧,可以在短短五分鐘之內,讓最倔強的女孩淌下眼淚』,原來名作家的文學技巧,我又開了一次眼界。

邀請你一起享受符敖思的文字饗宴。

目送



目送封面.jpg 

 

親情之間有多長的路?總有一天我們都得走著自己的路,當我們回頭一再張望時,那曾經在我們面前的一顰一笑卻轉眼之間煙霧濛濛,再多的思念,總只能在夢裏深處想念。

我看著我的父母親老去,轉眼我的子女也開始背向著我,我知道這一天我終得自己一個人。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作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封面.jpg 

 

你的將來在哪裏?將來應該在對自己的價值裏!在這一生裏找尋自己的價值、發現自己的優勢,自己的潛能比起計較學校裏分數都還重要!。

一個對自我價值有自信的人,作什麼行業都會很愉快,書裏的一個故事令人深思,一個大學教授開計程車,車裏放著古典音樂!開車只是個謀生工具而已,重要的是內心裏認同自己!所以開著計程車也能創造出他不同於其他司機的價值!


杜瑞爾.希臘狂想曲


希臘狂想曲封面.jpg 

 

生活裏不可以只有嚴肅的議題,如果今年你還沒有找到一本可以你笑開懷的書,那麼這一本書會讓你拿起來就捨不得離開椅子!有名的保育頑童傑洛德.杜瑞爾帶領著我們一起享受他在希臘的童年!這樣的童年在快樂,和充滿探索的的氛圍下,養成了保育大師,誰說童年一定要在考試卷和才藝班裏度過?

我們希望未來會有螢火蟲在夜晚指引你
會有蝴蝶在灌叢及森林裡迎接你
我們希望你的黎明會有鳥類歌唱的交響樂
而牠拍擊翅膀的聲音....會讓你感到振奮
我們希望仍然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生物跟你一起共享地球
牠們會讓你歡喜高興,並且豐富你的生命
就好像牠們曾經為我們所做的一樣
我們希望你會感恩於出生在這個神奇的世界
 
他殷切的期盼,願我們都能牢記在心。

三杯茶 


三杯茶封面.jpg 

解決偏見和衝突的方法是什麼?美國耗費這麼多的物質和生命的反恐戰爭真的解決了他們的問題嗎?當中東地區不斷的存在仇視和貧窮,美國人仍然可以安然的坐享他們的資和富裕嗎。

教育永遠是脫離貧困和改變人們的方法,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當你開始幫助別人,你會發現一個人的力量無比強大,摩頓森的承諾,不只是承諾,也帶了了世界驚人的改變。

更多的閱讀感動,我在愛.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