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2.JPG 

原本打算好是一整個禮拜,但是在開始的第一天Andy就和我說,星期五要參加運動中心的福隆戶外營,於是我提前銷假,今天是我們假期結束的一天。

Danie早說今天不和我們外出,早上和同學一起在家裏,他們在房裏彈著鋼琴,玩電腦,Andy也跟著進去感染大哥哥們快樂的聚會,下午,我和Andy就到天文館去玩。到天文館是個好選擇,因為台北巿的國中國小學童只要憑數位學生證就不用入門票。


IMG_0649.JPG 

我們一進天文館就直上四樓搭星際探險車。其實Andy是沒有什麼天文概念,媽媽更沒有,想找天上星星?我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我們這一次來,我也不打算押著Andy好好學些東西,先讓他喜愛這個地方,以後我們慢慢在書裏找知識,然後再到這裏印證吧!



IMG_0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