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1.JPG

隨意走著,到處都有好大的蜘蛛網,金龜子和蝴蝶。

母親一直好想去山上人家,前年母親和她的老人大學的同學們在山上人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母親好想和我們也能共度一個像那樣的夜晚。

但是忙祿的我們,總是沒有這份細緻的心,好像日子就這麼的過去。母親很開心的聽到她的同學們要再次去山上人家一日遊,於是她和我說一起去那裏看看,這次不過夜,那裏好棒,下次我們在那裏過夜。

IMG_8509-1.JPG 
 

我以為新竹能有多遠?沒想到這個山上人家真的就在新竹的最山上,難怪網路上看起來就能看到山嵐飄渺的樣子。可是山上的空氣還是好,我帶了Andy一起去,我特別的珍惜這個時侯的Andy,今天的山裏換作老大Daniel就會直呼無聊,可是Andy在這裏竟也發現了採茶的樂趣,摘了一片烏龍茶放進掌心裏搓搓,竟然就有了芳香四溢的烏龍香。

 IMG_8499-1.JPG

可惜了我們去的這一天,遇到了下雨,整個遠山都藏在雲霧裏。

美術拼貼2-1.JPG

這是魯冰花,我第一次認識魯冰花呢!Andy驚奇的發現,魯冰花竟然可以接著這麼大的露珠不會掉下去。 

因為雨,所以我們也沒能走遠,就四處逛逛,然後在這裏喝喝茶,看看裏面的書,度過了很輕鬆的一天。母親的願望我放在了心上,哪一天,我們會到這裏,看看白天裏遠方的山嵐,度過美好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