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1.JPG

今天氣溫飆了新高37.7度!

 

這個上午的場景十分好笑,Andy悠閒的房裏看著他的書,老公揮著他的鏟子和汗水在廚房裏準備著午餐,我呢?Daniel不在,我打開了電腦正在看著,突然門口傳來了聲音,背對著門的我以為母親來了,我連頭也沒回的打了聲招呼,沒想到是鄰居。

 

他們夫妻正好從觀音玩回來,好巧,昨天晚上老公還在問著,蓮花季結束了嗎?鄰居聽到我打著招呼,家裏的門沒關,他們就對著我說,剛剛去蓮花季,買了蓮子回來,正要上頂樓去曬蓮蓬,這下老公也從廚房跑出來了。好開心啊,好久都不知道一個短短的下午該作什麼好呢?

我們拿著鄰居的簡介,今天我們要先到向陽農場,一路上,儘管Garmin不斷的說著『重新計算中』,不管Andy坐在後座大惑不解的一直叫著Garmin說不是這樣走的!老公還是往八里的路上開去,因為鄰居說這條比較快(事後,我好像覺得並沒有比較快啊?)

 

向陽農場的這片向日葵田還真的種了很多的向日葵,這裏進來不用門票,而我也第一次才知道原來向日葵的品種有這麼多種,被我從家裏書堆裏拉出來的Andy一開始並不開心,不過後他在花田裏也找到了秘密,原向日葵的種子是藏在中間的花心裏,而且要枯透了才找得到葵花子,漸漸的開心了起來。


美術拼貼2-1.JPG

進了不用門票的農場,我們買了七朵一百元的向日葵,因為,農場是須要支持的。走出了農場,我們看到一片的蓮花田,一朵朵的蓮花和蓮蓬看起來好美。

IMG_8699-1.JPG
在課本上學到的大王蓮,今天在林家古厝裏看到蘆山真面目,可惜沒辦法坐上去體驗。


 


IMG_8702.JPG

今天的旅行是短短的,因為接著我們還有趕著回家和Daniel一起吃晚餐,回家的車子裏有呼呼大睡的Andy,還有好美的向日葵,一路上覺得今天的心情好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