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2-1

這一趟路,只有大自然景色,別無他物,真是最美好的體驗。瞧,窗外正飄著雪花。

很喜歡到日本的其中一項原因大概就是處處可見美麗的事物,而這一路下來,我果然找到好多可以動筆的東西,母親在路上買的美麗陶藝作品,在晚上旅館休息時,就是我最好的畫畫對象,這一張寄給平日很照顧我的親愛的大嫂大哥。

很久以前我第一次想要到日本自助旅行時,我的老師幫我排的行程裏其中有一個行程就是日光,那一次我沒有成行。在後來到日本這麼多次,我也始終沒有想要到日光過。大概是我真的對這麼古老這麼有歷史古蹟的地方沒有什麼興趣。

這次換人排行程,果然排得處處是驚喜(和我平常的習慣果然大不同!)。雖然在行前我就不斷的收到『行程表』,那時忙得焦頭爛額的我(其實那段時間也是排行程的人最忙的時侯!真是太感謝他了)根本管不了這麼多,心裏只想著,我打包好行李上路就對了。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中禪寺湖,景色真的好美,不過也真的好冷。一路從東京到鬼怒川再到日光,雪愈來愈深,世界也變得愈來愈純白。Andy看見雪還是非常開心,大概是這一路只有雪是最好玩的,這整路上他只帶了一本哈利波特,也沒有任何電動可以玩。


看著大家玩雪玩得高興,這一張張美麗快樂的景象是我心裏最難忘的回憶。

日光1-2.jpg 

我們一路一直看到雪洞DM,Andy一直好想進去那樣的雪洞看看,無奈我們沿路就是沒有那樣的雪洞,於是Andy今天自己挖了一個雪洞,正好塞進他的身體!

IMG_2117-1  

下午我們前往日光,今天日光的遊客不多,景點也都沒有開放,這一整天都是我們的漫步之旅。雖然那天在當下覺得有些無聊,可是今天回想起來,我好愛那種沒有目的的一整天。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1--東京初見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2--輕井澤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3--鬼怒川之江戶村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4--日光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5--草津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6--草津滑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7--大宮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8--皇宮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