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5-1.JPG   

這一趟旅程有好多的收獲,實現了好多『第一次』的願望,第一次出國過年;第一次看到好多好多的雪;第一次帶孩子滑雪;最開心的第一次是我終於實現了在旅途隨手畫明信片的夢想,今天晚上在很幽雅的日式旅館,我畫下了白天看到的藝妓,第一張明信片在第二天寄給了小藍,因為他們,我實現了這麼多的夢想。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鬼怒川,一直到我們離開日光,我才發現今天的標題應該換成: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玩命旅程。因為我在回程的JR車上看著JR路線圖才發現:鬼怒川和日光就在福島隔壁!下次一定作點功課。

東京第三天1-2.jpg

到達鬼怒川孩子一見地上的積雪眼睛都亮了起來,進旅館放完行李,我們要去江戶村。我們嚮導真的很認真,我們一進江戶村門口,就和我們說,現在只要憑台灣護照,不用門票,我們一看門口,哇,門票還不便宜耶。

東京第三天2-2.jpg

一進江戶村就如同回到了古老的日本,遊客並沒有很多,正擔心孩子吵著無聊,裏面工作的人就帶著孩子玩了起來。走累了,我們進店裏吃了很好吃的蒸飯,慢慢的品嚐著甜甜的日式饅頭,很悠閒的一天。

這天的旅館是傳統日式旅館一泊二食,晚餐是會席料理,量不多,但是擺盤很美麗。晚上泡完溫泉後,我拿出了我的色鉛筆,畫著白天在江戶村看到的藝妓,今天是難忘的一天,收進我腦海裏的是雪,是古老的日本,是美麗的溫泉。

說來好巧,在出門前,小藍突然把他一本明信片本子給我,我隨手就丟進了皮包裏,而這一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賣明信片的地方,連以前在任何觀光案內所都可以拿得到明信片的地方,這次都沒有!沒有?只好自己畫了。 

小藍説,好可惜啊,怎麼不是水彩畫?我出門很喜歡帶著我的水彩色鉛筆畫,原本也要帶著我的裝水筆,它很好用,不用帶著水彩筆,不用帶著水瓶,就可以變成很好用的水彩筆,可惜出門前一團混亂的我,說什麼也找不到我的裝水筆?至於色鉛筆,我這次也不敢帶太多,只挑了最基本的一定要的色系。沒了裝水筆,這路畫的都是色鉛筆。

後記:回到家後很生氣的竟然看見,裝水筆竟然在一開門就看得到的地方!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1--東京初見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2--輕井澤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3--鬼怒川之江戶村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4--日光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5--草津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6--草津滑雪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7--大宮

2012冬季溫泉與雪的幸福旅程DAY8--皇宮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