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旅3

以前去了幾次東京自由行,我總是在有人的保護之下成行的。

不管是第一次帶著當時念小四大兒子去東京,雖然是獨自一個人帶著兒子去,但是到了日本還是有父母親的多加安排。

還是後來的幾次東京旅行,一定有家人陪同,而我只是跟著亂亂逛。

這次可不行了。

這次只有我和老媽兩個人。母親總是說,你安排就好!(這是最難的一點)。

行前還狀況百出。喬好了機票,訂好了大部份的旅館,卻發現有一個晚上怎麼都找不到有空房的旅館,連平時幫忙我的旅行社小姐那陣子也出門沒空理我了。我還真是沒訂過國外旅館呢!訂不到旅館的那個晚上,原來是日本人的大假日,勞動感謝日。

雖然沒法幫忙訂房的旅行社小姐,還是和我說到樂天去試試吧。還好這個網站訂到了房,是個很不錯的APA酒店,可是行前還是很擔心,這個網站訂的房真的沒問題嗎?

我和母親兩個人就這樣出門了,沒有太多的規畫,就想,放輕鬆的出門吧。(其實心裏是很捨不得老公和兩個孩子的)

這一次只是短短的五天旅行。母親回程的機票最後一天還得一大早的十點飛機,中間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楓之旅4  

雖然時間很短,現在想起來,我們去了不少地方,去了之前想去沒有成行的地方。

楓之旅10  

我們去了暑假沒有成行的河口湖,看了好紅好紅的楓葉,還沒有白頭的富士山。搭上了富士急行(大月到河口湖)的一點都不快火車,沿路火車司機還每站都和我們介紹景點,這一趟旅程有趣極了。

楓之旅2

瞧,這個司機很有復古的感覺吧?!

楓之旅1

準備離開河口湖玻璃之森的美術館,天色已暗,燈開始點綴著美麗的夜色。


再訪輕井澤的停留時間好短,趕上停留在樹上的最後一片楓紅,腦海裏浮上了曾經看過的繪本『最後一片葉子』。想看的兩個美術館因為短短的時間無緣,可是我們也享受了今天美好的咖啡時光。

楓之旅5  

一直想去看的橫濱山手西洋館在這個暑假沒有排進行程,雖然那次在日本時間長了很多,但是這個短短的旅程中卻實現了。沒有造訪到的輕井澤美術館,今天我們在異人館裏看到了一樣很棒的小小個展。今天只看到兩個館,下次要再繼續。

楓之旅7  

最後在樂天訂到的APA酒店是在濱町車站,附近有個公園裏面的銀杏黃得好美啊~~可惜匆匆忙忙的我們沒有好好的多照幾張相。

隨意亂逛的旅程,句點一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