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0-1.JPG

2008.06.09今天很勇敢的踏上旅程了!(不勇敢也不行,一家四口的機票付了,在亞維農和巴黎的旅館都訂好付了錢,連TGV的車票也一併讓旅行社幫我處理好了,光這些就花了我不少銀子。)因為是第一次劉佬佬進大觀園,又怕拖著兩個小孩流落街頭,所以我採取了最保險的方式,先在台灣搞定好住宿,而且我只住兩個地方,就由這兩個地方放射線狀出去玩,以免要拖著行李又要拖著小孩,真擔心才幼稚園畢業的Andy會在路上走不動。事後證明,Andy還真能走!真是個好旅伴

早上四點我們就得出門了,第一次要搭飛機的Andy仰者小臉很期待的對我說,我們要去法國了!昨晚的不安被心中的熱情取代了。

  凌晨三點多就得起床,把最後該收的東西都收行李箱,四點半在漆黑黑的夜色中我們朝著機場出發。這時我得把所有的疑慮都收起來,不到五點,天色漸漸亮了起了。

這次由於買的是相對便宜的機票,會先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停留十二個小時,那時不斷的考慮是否要為了這十二個小時再加簽馬簽,旅行社不斷的鼓吹我去巿區看看很值得的!還好我們也事先簽了馬簽,爸爸得知我們這麼大膽的四個人要去闖天涯,而且還在出發前兩天才得知,這麼短的時間裏,他竟也喬好了他在吉隆坡的人脈,這十二個小時托爸爸的福,我們有專人帶我們在吉隆坡作半日遊。

 
IMG_0051.JPG
 

先在侯機室照一張照片吧!我都忘了他們兄弟感情也曾經這麼好過啊?(笑)這就是有圖為證的好處。疑,這個時侯的Andy胖多了。

IMG_0068-1.JPG

Andy在機上畫下他心目中的法國。

IMG_0072-1.JPG

一到吉隆坡機場就覺得空氣好新鮮!

到了吉隆坡已是中午十二點過後了,來接我們的是一個很nice的朋友,年紀和我們相當,他隨著他的父親在這裏作生意,大部時間也住在這裏。原本我一直是個很怕麻煩人家的,一天下來,我才知道什麼叫作人來人往啊!因為時間並不多,而且我們沒有來過吉隆坡,所以我們今天主要在巿區裏,先逛了雙子星大廈,這個季節正是打折季節,忍不住我們在雙子星裏買了幾件很便宜的名牌運動服,啊,還沒到法國,就開始敗家了,不過還好,也只有在這裏才捨得花錢,後來,我們在法國時,可是什麼都下不了手。

 


IMG_0088-1.JPG

今天很托爸爸朋友的福,他知道我們接下去還有長長的飛機行程,晚上帶我們去吃了兩個小鬼至今念念不忘的肉骨茶,之後還要我們先在他家洗了澡,九點我們該回機場凖備搭往法國的飛機,這個澡洗完,我們又有力氣去面對後面的行程。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1馬來西亞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2亞維農(Avigon)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3走斷腿的艾克斯(Aix-provence)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4亞耳(Arles)及馬賽(Marseille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5馬賽(Marseille

那年我們在法國的十七天~DAY6嘉德水道橋(Pont du Gard)及亞維農(Avi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