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買回來的花總是很遺憾不能永遠維持這麼美的模樣,如果能夠透過彩筆,那麼畫册裏就會留住那曾經的永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櫻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生活總是很忙,白天上班已經耗費了我大部份的精力,回家還有孩子要分享我的時間,有一陣子我覺得我自己生活似乎空轉著,總是有著一片空白。

 這陣子我拿起筆,記錄起我的想法,在i-Reading在這裏我的彩筆讓我的心找到心靈的沈澱,我再一次發現我前進的動力,感謝人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