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國外親戚回來,昨天太熱,我想昨天的這份感動,可能就錯過了.....





很早就一直想去朱銘美術館,記得上次去日本箱根,那個森之雕美術館的美真令人難忘,沒想到國內的美術館也有這樣的水準。原本是被同事一句話而放棄來這裏的想法,還好為了當一個盡責的地主而帶他們到北海岸,原來想帶他們到野柳看即將消失的女王頭,可是天氣實是太熱了,我們的方向就轉了個彎來到朱銘美術館。

真的好感謝啊,人家說任何人都可能是我們的貴人,雖然這次我把家裏讓出來給他們當民宿,對我而言我只是去老媽家睡了幾天,但是我卻因此把家裏特別整理了乾淨,也因為他們,所以我才會特別的來這裏,也因此發現了一個以後可以常來的地方,和孩子們一起享受自然,也享受藝術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