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5.JPG 

記得小時侯,只要上到水彩課就是我的頭痛時間。沒想到,事情還是有反轉的一天。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這盒小小水彩盒了吧?



IMG_3594.JPG 

話說這個週六,我拿出了從法國凡爾塞宮買回來的書,這裏有一個地方就是後花園部份,因為我們沒有搭遊園車,竟然沒有去到,圖片裏的這個房子真的好美啊,忍不住的,我想起了家裏的那盒小小水彩盒。

沒有想以前學的彩粉畫,老師的話在這個時侯還是有派上用場,記得老師一直叮嚀我們構圖時要注意比例,我在畫這張畫時,心裏好像比較有些概念。

看到書裏的圖,大家不要昏倒喔,畢竟這是我離開學校後的第一次作品,嗯,我一定會更有進步的.....

IMG_3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