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兒子看著我完成了內頁,開始作起美麗的封面時,他竟然開始睜著圓圓大大的眼睛,媽咪,我也要作一本!


  自從日本回來後,每天都弄到很晚才能上床睡覺,今天終於完成了!好高興呀!一個學美術的長輩看到我完成的手工書時,對我說,這件事對小孩很好,你一定要他們也作一本。原本我也想要和孩子們一起完成,可是每當我開始動工,催著孩子們一起各自作自己的手工書時,他們並不理睬我,因為過程是辛苦的,而且面對著一張張白白的內頁,其實是孤單的。


  本來應該和大家分享這個手工書的製作過程,可是那天在完成封面時,已經是半夜了,小兒子興奮的在我旁邊七手八腳的要幫忙,於是我就忘了把過程拍下來,不過沒關後,兩個兒子也開始動工屬於他們自己的手工書,他們的部份我再分享手工書的作法。




IMG_5267.JPG
這是封面,我把主要景點的地圖貼在封面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們的新幹線五日PASSPORT,當然別指望老公會自己作一本,所以他的就包含我的手工書裏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書裏當然少不了我們搭過的新幹線車次表,搭車時我還在上面作了記號,我們預定要搭的車次,當然還有我們在車站蓋的記念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把去過的景點畫成自己的手工地圖了,手法還嫌生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然在各地拿到的精美簡介,要好好貼上去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偷懶,所以文字部份,就把PO在愛。閱讀的心得直接印下來,貼上去了。這是我畫的龍貓喔,妹妹說,圖片部份應該要貼相片啊,不過全部都貼相片的話,太佔版面了,我考慮等我畫畫技術進步後,這些要改為手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把買給自己美美的衣服,全畫在上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兒子終於也開始動工了,這是他畫的第一頁。我開始發現孩子作手工書的好處了,因為他一邊畫著地圖,問題有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