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是使用JR東日本新幹線車票的最後一天,原本我們的打算今天就是要去河口湖,其實使用JR新幹線車票,到河口湖並不是聰明的選擇,因為要到河口湖,還得另外搭富士急行的車子,而這趟車子來回得花將近¥2,500,真正在JR的車票上並不會花很多錢。不過我也沒想好要去什麼地方,而且河口湖好像感覺很不錯,所以計畫上我還是預定到這裏。沒想到,住在日本的親友卻在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天就說了:我們已經訂好LOCAL TOUR了!這張很貴的新幹線車票就這麼被我們放在一旁了。 

    因為是LOCAL TOUR,被遊覽車載著東走西走的我,就弄不清楚方向了!所以當我事後在家整理資料時,我竟然在地圖上完全看不出我走過的路逕。不過很久沒被遊覽車載著悠哉悠哉旅行的我們,今天就享受一天吧! 來就是這樣子的!

 

    我們到的第一站是釀酒廠,參觀完釀酒廠也到中午了,原先預定計畫是先去用餐接著採水蜜桃,沒想到這群人很難伺侯,大家在嘀咕,吃完飯就吃不下水蜜桃了!也許上帝聽到了大家的心聲,餐廳滿位,導遊就先帶大家去採水蜜桃,可是大家又說了,先吃水蜜桃會吃不下飯!(真是一群奧客....)

 

    日本的水蜜桃真的好甜,我們第一天在上野就吃得很過癮了,可是在產地上看到水蜜桃就在樹上的感覺更棒!而且老闆還拿了好大好大顆的水蜜桃任我們吃。在產地吃吃就好,一到外面一看,外賣的水蜜桃可就不便宜了,這點倒和台灣很像,拉拉山賣的水蜜桃,老是有遊客被騙,買回家一吃根本就不好吃!而且還很貴,不如在巿場上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我們去採藍莓,我沒看過藍莓樹耶,今天真的好開心,如果是自己來的話,今天我應該不會連著採兩種水果吧?藍莓有人並不愛吃,不過我家兩個兒子倒是愛吃的不得了,今天他們真是小孩跌進糖菓堆裏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到河口湖,音樂鐘博物館一定要來,外面的庭園佈置得很雅,跟著旅行團的缺點就是得好好記住很短的時間之內必須回去集合,當我拍完裏面的相片,時間也沒剩多少了,匆匆的在紀念品處買完紀念品後,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停車場在哪裏?我已經沒有時間再好好的走出這一片庭園找停車場!還好裏面的服務人很快的開了小門給我,指著前方,車子在那裏!至於這一路上兒子們呢?我老早忘了他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河口湖音樂鐘博物館結束後,車子帶著我們來到富士山,這應該算是一個很“傳統”的觀光景點,在這裏有一個看起來就是要賣觀光客的賣場,廣場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富士山,我在裏面的郵局買了幾張明信片,可是明信上有百花齊花的廣場,背景是富士山的場景我卻完全沒看到,在這裏寫一張明信片寄回給自己吧!寄完後,又想到再寄給朋友吧,沒想到郵局的員工說,對不起我們要關門了。嘿,不是說日本員工都老在加班嗎?看來這不包括郵局人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束富士山之後,一日之旅就結束了,我從來沒有參加過LOCAL TOUR ,原來就是這樣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