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1.JPG

我還是得承認,我真不喜歡跟著團去旅行,不過這次和老媽還有Andy一起出門,跟著旅行團似乎是我唯一的選擇。

這是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一出飛機北海道美景就在牆上迎接著我們,想了好久的北海道,我來了!




IMG_0793.JPG 


這是新千歲機場裏看到的東西,對於made in Japan的東西,我就是沒有抵抗力,原本想著回來再買,如果多出門旅行幾次,你就發現一個鐵律:要把握當下!因為我們再回頭的機會實在是微乎其微。

三點半下了飛機,將近五點到了我們的第一站,今天要來採櫻桃!大家都很好奇日本的櫻桃和我們平常在台灣看到的美國櫻桃有何不同?其實我還真是比較喜歡美國暗紅色的櫻桃,吃起來比較甜,日本櫻桃顏色比較淺色,口感比較酸。這裏的採櫻桃只能在園裏吃到飽,不可以帶出來。

 

IMG_0826.JPG

滿樹上的櫻桃,大家看了都好開心,不過有些人吃不習慣這種櫻桃。導遊說櫻桃直接採下來,不用洗就可以吃!我們一聽實在覺得不可思議,也許這就是日本吧?空氣真的很乾淨,櫻桃採下來,摸了摸,好像沒有什麼灰塵?於是放心的一直採下來吃了起了,事後證明既沒有嘴巴破也沒有肚子疼。

IMG_0835.JPG

Andy對於搬著高腳椅搬來搬去比較有興趣,這時我不想跟著他,犧牲了自己的美味櫻桃時間,他吃了多少?別管了,這個時光就讓他自己去玩吧!

IMG_0847.JPG

看看哪一顆比較好吃?

IMG_0926.JPG

今天我們的旅館就在洞爺湖畔,晚上還有煙火秀。

IMG_0892.JPG

IMG_0911.JPG

今天的晚餐是飯店裏的自助式晚餐,吃完飯,八點多,我們決定出飯店去逛逛,其實我們原本的目標是附近的7-11,因為跟著團要到超巿買東西根本沒有希望,這時,7-11就很有用處了!才一出飯店就看見一個老伯伯的店,裏面都是他刻的木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