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據說這個叫作『杏力蛋』。



我是不管它叫作什麼啦,自從我發現蛋裏面加上cheese片,再加上稍微煮過柴魚醬油的磨菇,然後上面加點蕃茄醬,這個蛋比起任何蛋都好吃!大小朋友都很愛,從此,它就變成我家早餐的一個選擇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杏力蛋的作法並不難,把蛋打散平舖在煎鍋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放進cheese 和煮過的磨菇,我通常一次作兩人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把它捲起來,放進盤子裏,上面加上孩子們最愛的蕃茄醬。朋友說還可以放些火腿在裏面,不過我一向不太讓孩子們吃火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早餐我們還會吃水果,因為我們一天回到家的時間都很晚了,所以我儘量在早餐讓孩子有充足的營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兒子們到了日本,在日本發現一家超迷人的早餐店,價格並不貴,還有各種飲料花草茶、咖啡隨我們喝,若想要享受悠閒的時光,還可以在裏面坐到十一點,只可惜那天我們去吃,時間並不充裕,不過兒子們可是愛死了這家店的早餐。所以回家後,我就發明了我家的”日式早餐”,納豆細卷,小黃瓜細卷,一份蒸蛋和味噌湯。

 IMG_0344.JP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們在日本正宗的日式早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小兒子在日本早餐店選的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