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55.JPG

  星期六一早上起來,Andy已經把毛筆都拿出來了,可惜我作錯了一件事,我見到Andy的第一句話就是:等一下喔,媽媽先上樓去。然後,Andy就把東西全拋著,跟著媽媽上樓去了。後來我們在頂樓上各自忙著自己的花草,這一早Andy就沒寫書法了。我應該先陪他一下的。

  一向我只要看到任何植物都捨不得丟掉,就算是從堆肥盆裏亂長出來的植物,我也想看看這株植物長大後是什麼啊?有時樓下鄰居種了照顧不好還是種了沒興趣的盆栽也都到我這裏來了。沒想到Andy還真是耳濡目染的把這些功夫全學了起來。

 


IMG_9660.JPG

  這個週六,我看著這幾株應該是我冬天堆肥不小心把柳丁還是橘子的種子不小心堆進去長出來的小苗,Andy看我想要把它們清掉了,忙著找了一個花盆,然後他說這是他的森林。  

  最近因為花博,Andy其實也從學校裏陸續認領了幾盆花回來種,樓頂上看來他也開始了他的小小版圖了!

 


IMG_9725.JPG



IMG_9724.JPG

IMG_9723.JPG

這些就是他的森林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