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6.JPG

 

信箱裏躺著一封明信片。 

現代人已經很久不寫信了,成天都是email飛來飛去,但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我還是習慣看看信箱。今天回到家,打開信箱竟然看到一張小小的紙,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仔細一看,竟是小妹從日本寄給我的名信片。


知道他在他鄉,卻還能被想到的感覺真的好好。我想到那次我在輕井澤,急急忙忙的在車上寫下自己被美景攄獲的心情,那張明信片現在在某個朋友的家裏,當然我也沒忘了要給自己寄一張明信片,雖然明信片上能寫的字數不多,但是那就是旅程上心情的精華,在多年後,又再看看那張明信片,好像當初的感動又回來了。

其實曾經旅行一些地方,一開始都是跟著旅行團,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不曾自己認真的想過什麼事。第一次去法國自助旅行,想到要為好朋友們還有自己寫明信片,想著應該是一件很快樂又很漫浪的事。從法國回來,看到信箱裏自己寫給自己的一字一句,好像旅行還沒結束,看到了那個在美景中低頭寫著字的自己。從此,我愛上了在旅途上寫些東西寄給好朋友,還有自己。

IMG_1854.JPG 

IMG_1855.JPG 

這次,我要到北海道去,由於要帶著母親,因此我選擇了旅行團,我一直想著,我會不會有機會再寄明信片?我好想再寫張明信片回來,在每張明信片裏,有我最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