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6.JPG

家裏的牆面一向都是白白的,好像也連照片也都很少放在家裏當擺飾,這樣是不是太沒有家的個性?也不見曾經有的記憶?

把最愛的小樽畫裝進自己作的畫框裏,放在買回家的木雕貓頭鷹下,好像整個旅行的記憶一直就在這裏。

記得在很多的書裏都看到不管自己畫的如何,記得畫完後要好好鼓勵一下自己,把自己的小品畫放進畫框裏!於是這次我決定要把最近畫在畫本上的畫放進相框裏,可是再去買相框好像太麻煩了,於是小妹最近送我的紙膠帶就派上用場了!

IMG_1889.JPG 

 IMG_5237.JPG-1.jpg

去年在河口湖音樂盒博物館買的音樂相框,開始了我們家庭的相片擺飾。

IMG_1910.JPG

把第二張作成了第二個小品擺飾。

IMG_1911.JPG 

昨天晚上繼續我的色鉛筆塗鴉,可惜這張畫不太滿意,和孩子說這張不能裝框了!不過今天晚上我想要和Andy一起畫貓頭鷹,我開始想像兩隻可愛的貓頭鷹就在家裏的牆壁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