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4.JPG

今天我們有一個意外的旅程。

星期天一早起來,就和往常一樣,我準備著早餐,等老公和Danie各自出門後,我會去買菜,然後接著準備午餐,幫Danie送便當,接著想,下午我要和Andy一起作什麼呢?也許到書店,也許就去圖書館,這樣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這是我們這個暑假的模式,因為老公很忙,Danie要補習。

然後,今天早上老哥來了一個電話,要去看爸爸嗎?當然,我要去!

老哥說,我們沿路去玩,然後再去看爸爸!好開心啊,我趕快從家裏的櫃子拿了一些餅乾,還有從北海道買回來的水蜜桃糖,然後就鑽進了老哥的車子裏。

以前,我們走這條路的時侯,常常就會在路邊停下來,這條溪很乾淨,很涼快。上次我來這裏的時侯,Andy正在我的肚子裏!那一次和老公還有Danie一起來,還帶了一顆西瓜來放在溪流裏,那天的西瓜真的好好吃!我怎麼這麼久沒來了啊?

可是,今天我們都找不到進入溪流的入口,好不容有個地方有入口,可是在這裏玩水,沒有遮陰的地方,很快我們就投降,再換別的地方去!Andy好像沒有這樣玩過,才一看到水,忙著就脫下鞋子了。

IMG_1939.JPG

我們找到更好的地方,可是要先涉水到對面去,溪水真的好清,都可以看到水裏的魚在游。

IMG_1949.JPG


 好多的豆娘。

 

IMG_1954.JPG 

天空好清,山好藍,今天的心情好開心。

接著就到爸爸那裏去,我和爸爸寫了張紙,告訴爸爸大家都很好,我相信他在那裏也很好。中午我們決定到朱銘美術館那裏去用餐,這個月朱銘美術館每週六晚上六點起免費入園喔。

IMG_1980.JPG 

IMG_1975.JPG

我們一進入,就看到這個自助式投錢的DIY玩具,先幫Andy買一個,後來才發現,買了這個玩具,用餐可以打九折,而且一路上Andy就玩著玩得很開心,啊,Andy還沒有完成,中間的小人是朱銘的雕刻人像貼紙,是一張螢光貼紙。

IMG_1979.JPG

這些貼紙貼上去之後,透過陽光,會在地上照出各種顏色。


IMG_1967.JPG 


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上次在火車站以為的桐花,原來是海檬果,樹上結滿了很迷人青翠的海檬果,千萬要小心,這種樹整株有毒,還有路過的人以為是芒果青!芒果季過去了,別這麼儍..............


IMG_1973.JPG

PICT0094.jpg 

離開朱銘沿路看到金山花田季,我們還不想回家,再去看花田!

IMG_1991.JPG

IMG_2017.JPG

IMG_2004.JPG

我那個愛照相的老哥,這裏真是他的天堂,至於Andy,我派了一個任務給他,找花的種子!他很認真找喔,我們忙著照相時,就看他塞了一口袋的種子!

PICT0083.jpg 

這是老哥的傑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