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章1  

不知怎麼的,最近曾經畫過的白蘿蔔盆栽一直跑進腦海裏,於是決定要把它變成一個可愛的印章。

一個陪伴Andy的下午,我讓他在書店裏看書,我去買了橡皮擦,雕刻刀工具妹妹老早就給了我一套,陪伴Andy的下午當然要專心陪伴,當然那天並沒有開工刻這個印章。(我後來覺得,我應該讓他和我一起刻印章才對!)

隔天找了個空檔,沒想到很快就完成了,覺得好開心啊,完成了一件事。 

朋友前陣子說起她的孩子最近迷上了懷舊卡通靈犬雪莉,問我可不可以畫一張靈犬雪莉的圖給她? 

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卻沒有動手,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下筆。 


印章2

刻完了這個盆栽印章,我突然想,也許我應該把雪莉變成印章,然後這隻可愛的小狗雪莉可以出現在她孩子任何想看見的地方。

於是,圖沒畫了。我真心希望她會喜歡這個印章。

櫻花燈

我一向只想作自己畫出來的圖,最近也忙著的彩色鑲嵌玻璃燈,為自己畫了一個櫻花燈,我的進度很慢,現成的pattern一直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想要為自己營造一個美麗的繽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