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1.JPG


『現在請收拾好你的情緒,我們還要往下一個旅程』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這句話卻是我現在心情最好的寫照。

我的阿嬤對我很好,大人都說我小時侯答應阿嬤要買很多蘋果給她吃

原來小孩都是天生的說謊家



我從來沒有買過一顆蘋果給我阿嬤

在那個時代,我的阿嬤應該是有一個家的

她也真的過了好久人家所謂好命的日子

但是在人生最後的階段裏,她卻只有一個願望,她想要回家

那天我和老公說,你老了以後如果只剩一個人呢?你要住哪裏?

老公說,住這裏很好!因為離醫院很近,救護車一下就來了。

老公,那時侯救護車來不來都不重要了

老了,你會好好學會自己一個人怎麼生活嗎?

我的阿嬤最後一個心願並沒有達成

我很心疼,我很生氣

心疼她沒有學會愛護自己,生氣自己無能為力

最近身體一直和我抗議著

因為阿嬤的事,我有了額外的假期,明天我要去看她最後一面

今天我給自己一個半天的假期,Andy不要我陪,因為今天下午學校的課後班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職業婦女就是這樣,當你開始可以多一點時間給他時,他已經開始和你說NO了

我在中山站下車,我想找一個我想要的咖啡廳坐著,其實我也很想找好朋友出來,可是她現在正重感冒著

我逛了好久,終於在一家我沒有十分喜歡它的菜單的咖啡廰停下來,等服務生帶位,就我一個人

然後一會兒,服務生來了,只是他的聲音穿過我,他說:三個人嗎?

三個在我後面的人,走進了咖啡館。

我放棄了尋找咖啡廳的努力,我決定回家,我走到了捷運站

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子問我,這班車到XX嗎?

我說下一班車才到,那女孩一臉茫然

我想到了上次在東京車站裏,Andy有同樣的疑惑,為什麼相反方向的列車都可以到我們要去的車站

旅行真是人生裏最華麗的一段

下了捷運站我給自己準備了下午茶

自己一個人也要過得很好,記得要學會愛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