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3.JPG 

來到了武陵的次日,今天要作什麼好呢?眼看著山上除了國民賓館裏的那一兩棵還有的楓紅外,已經沒有楓葉了,妹婿說,我們去登山口吧!正要開車,從昨天就吵著要騎腳踏車的Andy昨天沒騎成,今天一來到停車場就開口了:馬迷,我要騎腳踏車!大家都說不要,但是這麼好的風景,有何不可呢?於是我們分了兩批人:開車的,還有我們一家人騎腳踏車。

IMG_4003.JPG

沒想到,租腳踏車的大哥怎麼不見人了?還好窗口就掛著他老兄的電話,我們打了大哥大給他,原來他出去救車去了,我們問他可不可以先騎走,回來和他結帳,他一口就答應了。

折騰了這麼一下,開車的他們老早就不見了,還好我們早約好地點,老公和兩個孩子們一騎上車就猛往前,可是我這一台怎麼騎起來好吃力?我也沒想太多,努力的追著他們,一到全部人聚集處,妹婿對著我說:姐,你這台腳踏車的輪子根本沒氣啊?

不用想,我的臉全綠了,妹婿一向就很貼心,他騎著就往回去,幫我換了一台回來!

在山裏的涼亭上,我們泡著茶聊天,今天的天好藍,風好輕。

下午,我們到露營區去,好可愛的小木屋喔!不過這個小木屋不太便宜,一間大概可以住兩個人,要二千七百元,浴廁在外面。

IMG_4143.JPG 

Daniel和他老爸比完腕力後就挑戰他阿姨,不用和我比,我一定輸的啦!

 


IMG_4141.JPG

Andy也要玩一下。


照片 369.jpg-2.jpg

猜猜他們在作什麼?Daniel把我的相機拿去認真找著山裏美麗的小鳥,Andy也學起來了,看來,這山裏又多了一隻猴子了。


照片 147.jpg-1.jpg

這次Daniel真的很認真,這一個下午他都很認真的在找小鳥,老公看到很少會這麼喜愛自然的Daniel,竟然很很感動的對我說,去買一隻大砲!他不知道相機的那隻大砲可要不少的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