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0.JPG

很早我們就想要去看武陵的楓紅,看過的人都說那種美就是令人陶醉,由於各種因素我們還是錯過了武陵楓紅最美的季節,可是,有什麼關係呢?當我們到達武陵時,樹上的紅葉雖然屈指可數,但是一地上舖滿了楓紅,還有不時從樹上傳來清脆悅耳的鳥鳴,天空上那藍白分明的雲朵,都叫我們忘了時間,孩子也忘了什麼叫作無聊。

IMG_3725.JPG

妹妹很貼心凖備了泡茶的工具,在冷冷的半路上,我們一起喝了暖暖的茶後,精神都來了。喔,對了,老公還在宜蘭買了半隻雞,因為我們到達宜蘭時才十點多,先在宜蘭吃了米粉,現在大家可是飢腸轆轆。

IMG_3776.JPG

這次能夠讓大家有地方住可是驚險萬分!因為一直我們快要出發了,只訂到一間四人房,結果我們一行有八個人,還好,就在確定八個人都要一起去的那個晚上,武陵國民賓館竟然有一間四人房可以訂,那個晚上我和妹婿通著電話時,好像中了樂透彩那樣興奮。

我們分了兩個地方住宿,一到了武先到國民賓館,賓館後面就是一片很美的地方了,這個時侯正好是楓落梅花含苞時。雖然楓葉即將落盡,見到僅存還有楓紅的楓樹就讓我們開心的不得了。大家都在樹下猛拍相片,其實我不太會抓角度,手裏有很厲害相機的妹妹說,要拍這個角度,嗯,好像這樣有專業了一點。

IMG_3806.JPG

在這裏什麼事都不用作,大家很輕鬆的坐著聊天,天空很美,空氣很清新,我很喜歡這樣,我常常發現在城巿裏,有時雖然我們就一起在家裏,可是好像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去打開電視,整個氣氛都被電視控制住了。

IMG_3746.JPG

枝頭上開始開梅花了,妹妹說那年她來的時侯,一片的楓紅真是太美了,下次我一定要趕上,現在我想著,這裏的春櫻不知道有多美呢?

IMG_3872.JPG

IMG_3875.JPG

雖然沒緣見到滿山的楓紅,可是一地的楓葉也別有一番意境。

IMG_3920.JPG

一路上,大家都很忙,忙著抓住這份快樂的感覺。

IMG_3929.JPG

老公發現了一顆好美的毬果,Andy好期待喔!

IMG_3939.JPG

没有電玩的世界,其實是很有趣的,可以看看藍天,台北可找不到這種藍天,旁邊這隻小狗和Daniel一起躺了很久。

IMG_3908.JPG

後來Daniel發現這裏有很多小鳥可以拍,不久他就忙著去拍小鳥了,可惜我家的相機根本拍不出小鳥的倩影。

晚上很累了,但是還有更棒的活動等著我們,今晚飯店裏有音樂會,接著有觀星活動。我在房裏差點睡著,還好趕上最後一首,接著我們來到了戶外,飯店請來了好棒的台北巿立天文館的志工,我們隨著志工老師的講解,天上的星星變得不再那麼陌生。

這天我們看到了好多的流星,老師說一個小時只要超過五個流星就算是流星雨了,接著老師說了一個好好笑的笑話,她說當流星落下時,就算你想說”I love you "都來不及,最好的方法就是快點喊出一個字”錢”!”。沒多久,真的一顆流星就在我們面前落下,老師的話言猶在耳,我一下子就叫了好大聲”錢”!沒想到,一下子老師發現大家都忘了要聽她說話,然後我就聽到老師這麼說了:是流星掉下,不是有人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