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0.JPG

會不會太好笑啊?花博都要閉幕了,我們才開始初體驗?

花博的票早已買了好久了,一直沒去,現在眼看著入園人數愈來愈多,想起朋友說的,要去就要去一整天,很多的館都要一大早去,然後晩上進去,心想算了又算,不用說,這樣早上進去,不到晚上黑漆漆的根本不用出來!哎,還沒去腳就先軟了,所以,花博都快閉幕了,我口袋還有一堆票!

這個週六,在冷了好多天後,聽說是個回溫的好天氣,於是我在前一天就公告了老公和Andy,明天要去花博喔!雖然如此,這天早上我還是對我家老爺催了又催,我們到花博圓山區時已經是十點了!

今天,我們當然沒進去夢想館,舞蝶館,爭艷館,故事館也沒得進去!那,我們這天就早早回家囉?當然不,即使如此,我們這一天還是很開心的待到不可思議的九點半才離開,然後,我們發現,花博真是個不錯的好玩地方!至於這些還沒去的地方,就在下一次我打算找一個上班的日子,然後一早就拿預約券,中午接了Andy我們再去一次。


IMG_6207.JPG-1.jpg

一進到最近最受歡迎的花牆,看見工作人員正在換花。

IMG_6236.JPG 



IMG_6246.JPG

週六的天氣剛好,沒有大太陽,溫度宜人,還好,沒有週日才出門,週日的太陽好大,而且這天我們十點多才回到家,要是週日才出門,我看隔天大家都沒法上班上學去了。花博的花卉主題常常在更換,這次圓山區裏種滿了孤挺花和百合花。

IMG_6241.JPG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不解,為何台灣的公園千篇一律只有“綠色”?現在有了花博經驗,以後我們的公園能不能也進化成這付光景?這才叫美感!


IMG_6284.JPG

既然什麼館預約券都被搶光了,我們在園山區戶外逛夠了就轉到了美術館區,還好我們還拿到了真相館的預約券,九點最後一場的券!果然,我最可怕的惡夢實現了,今天我得很晚才能回家。不過,最辛苦的應該是這裏的志工人員,我住在新加坡的阿姨因為太愛花了,大老遠的跑到花博的爭艷館當義工,據她說,他們一早八點前就在裏面,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才離開,這一作就是六天,可是我從她臉上看到滿足的表情,因為她說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IMG_6282.JPG

把這些看版全照下來,作為事後回憶用,因為這麼多國家的館,回到家看相片根本想不起來是哪個國家?今天晚上Andy的日記就讓這些相片幫他回憶。


IMG_6296.JPG

IMG_6350.JPG

IMG_6352.JPG

荷蘭館外雖然沒有看見我最愛的鬱金香,可是裏的展示作得還不錯,Andy日記上寫著,原來荷蘭的農蓄牧業這麼重要啊!


IMG_6597.JPG

未來館不用預約券,但是要排隊,這一排就花了一個半小時。雖然我們沒去夢想館,但是還有一個夢想劇場不用預約券,只是,排隊也排了很久,今天最失算的就是沒有一本書來!


IMG_6675.JPG-1.jpg


IMG_6678.JPG

吃完晚餐,我們在花茶殿裏逛,雖然在裏面己經花了一整的時間,這是這個時間好像就這麼一下就過去了,快到了九點,我們再次回到圓山園區到真相館,看看當初八八水災小林村滅村的動畫,想到今天日本的大地震,心裏有萬般的感受,珍惜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