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3.jpg

有什麼事比得上花香伴書香更迷人呢?

這四天連假什麼地方都沒安排,光想到上一個連假的人潮就怕了,因此決定這四天就安份守已的待在家裏吧!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當宅女,也不想養個宅男,於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就決定把口袋裏的花博票拿出來,三個人再搭捷運到花博去,聽說夢想館要從早上四點開始排隊才有得進去,那,這次也算了,不過我一心一意的想進爭艷館,所以一進去我們就跑去排隊了。



美術拼貼-1.JPG

話說最後我們還是發現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一大早排隊大家都心浮氣燥,所以一進去裏面真是人山人海,想要照個相,每張照片裏都有路人甲乙丙丁,而且這天我們要回家時,發現爭艷館門口空空如也,為什麼要一早就去排隊呢?既然是個室內館,裏面有照明,晚上來和白天來就什麼差別呢?

20110402花博-2.JPG

這個禮拜的爭艷館裏大部份都是桔梗花,我最愛的洋桔梗!可是裏面的人多得不得了,而且今天是個太陽天,放在窗戶旁的桔梗真是不好照,結果回到家就又望著我的照片興嘆,怎麼桔梗被我照成了這副德性?它明明很美的啊?!

 IMG_7223.JPG    

好像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逛得很隨性(第一次好像也是喔?),根本不想汲汲營營的去想還有什麼地方沒去?所以到了下午就覺得累癱了,決定找個地方去,嗯,美術館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ndy很快就在美術館裏找到了書店,一坐下來就忘了我們可是花了白花花的銀子逛花博的!根本不想再回園區去了。


IMG_7246.JPG  

這是Andy發明的自拍遊戲,瞧,這個pose可以拿來騙騙人。放心,保證没吃到。

IMG_7250.JPG  

今天還是沒進到故事館,不過外面花園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