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1-1.JPG

一直都對蛋糕敬謝不敏的老媽常常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奇怪,這個東西有這麼好吃嗎?然後只見我一臉很幸福的看著手裏的蛋糕,沒錯,我就是很愛蛋糕。

今天,是個忙祿到不行的日子,今天的電話特別多,全都是些不好處理的事,其實我每天就是要面對這些,下班了,這些人和事都處理完畢了,不過帶著這心情回家,真怕回到家沒有好好的心情對待家人。



火車站裏有幾家我很喜歡的蛋糕店,每天我都會在這裏轉捷運,卻總是腳步匆忙,只為了能早個幾分鐘回到家看到孩子。今天我想了想,決定走出捷運站給自己買甜點,當我手上捧著自己愛吃的東西,我的心情全轉換了。這一天我遲延了十多分鐘,可是我知道我改變了以往的壞習慣,今天我可以帶著另一個心情回家。(只是,我會不會多一個煩惱,變成開始擔心怎麼減肥啊????!!!)

今年是破紀錄以來的超冷三月天,進入了四月,好天氣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又開始常常往樓上跑了,看到樹兒開始發芽,花開得迷人。這個冬天我還買了一株山茶花,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它是這麼的漂亮?前兩個月插枝的薔薇長大不少了,上個月很貪心的又插了一枝,眼見也開始長出好小好的嫩葉,這兩天的新嚐試是,試著把山茶花插枝,希望會成功!

IMG_7295.JPG

假日帶Andy去花巿,Andy買了一包蔬菜種子,現在他開始有了自己的小小菜盆,當起他的城巿小農夫。

美術拼貼-1.JPG

嗯,開始畫圖,好久好久沒有動筆了,這個春天,小小的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