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6.JPG

這個四天假我過的很隨性,完全沒有安排要去哪裏,而且放假完再過一個禮拜Andy就要考試,我發現我家Andy完全沒有”求取功名”的企圖心,所以我決定這個四天假,除了近郊帶他去走走外,也要給他一點壓力,讓他知道媽媽很喜歡帶他出去玩,但是對於學校的考試,他也得放在心上,該作的努力,絶對不可輕忽。

這張照片不是這個假期的相片,而是三月的事情了,那幾天老哥想要去鶯歌逛逛,本來我沒有想要去,後來老媽說一起去吧!於是我們也一起去了,最近我發現那裏真的還不錯,上次去礁溪玩,還去了呂美麗博物館,進去看雕塑一個大人門票要200元!發現在鶯歌看很多很美的雕塑,免費!第三天的假期才想到,對喔,Andy作的陶碗還沒去拿呢!於是我們再逛鶯歌,整個碗是Andy拉出形狀的,三月總讓人想起櫻花,於是我作了一朵櫻花放在碗上。



IMG_7351.JPG

拿回來的成品,好開心啊!想起Daniel幼稚園時也學了一陣子的陶土,家裏還保存著當年他幼稚可愛的陶作品,看來,下次還要再帶Andy去玩玩。



IMG_6093.JPG

IMG_7404-1.JPG

 

這是Daniel很小時侯的作品。

IMG_7405-1.JPG Andy幼稚園的龍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