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金山岑生日4-1.JPG

今天帶小鬼們往山上跑,我們要帶著西瓜到溪裏玩水,然後去阿公那裏和阿公說Daniel上高中了,路上經過了一間很可愛的德國小館。 

現在和Daniel出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喔,我說的當然不是我還得準備奶粉和尿布還有奶嘴,而是現在的他是個外星青少年,對於親近山林?那是幼稚可笑的事,他有很多很酷的事要作,和同學去很酷有趣的地方,和老爸老媽出門?真是LKK的一件事。今天的Daniel還是和我們出門了,他的說詞是:好吧,今天就陪你們一下。真是....貼心啊。 

原本的打算是這樣子的,我們到阿公那裏去,帶著我準備的野餐(麵包、煙薰花枝)和西瓜蘋果我們去溪邊(那是Daniel小時侯最愛的一件事),接著我們要去吃下午茶。沒想到作事沒什麼計畫的我,早上訂位時才發現,今天是大學指考的最後一天,所以幾乎所有餐廳全客滿!所以我今天的下午茶是不用指望了。

雖然下午茶沒希望,出門還是要的。先經過了他常常去的那個有個會作好吃午餐媽媽的山上同學家,那個同學的爸爸更厲害,帶著他騎腳踏越野,路過時,Daniel差點就要下車了。(看來,我家的媽媽要檢討廚藝,我家的爸爸要檢討怎麼不是那麼酷的爸爸?)

 20110703金山岑生日3-1.JPG 


山路中一間可愛的德國小館,好想進去看看,看著時間也快十一點,想,進去吃點東西也好,因為顯然的,我準備的野餐肯定是不夠當一頓正式的午餐。這家餐廳供應的菜色很簡單,就是傳統的德國豬腳和香腸,沙拉和德國泡菜,我們點了黑麥汁、檸檬紅茶然後這一份沙拉和德國香腸加德國泡菜套餐。

坐在裏面很舒服,餐點也很可口,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德國泡菜鹹度剛好。

IMG_8389-1.JPG

突然發現門後睡著一隻睡相超好笑的貓咪,Andy一直很喜歡貓咪,我們了解竉物對孩子們的正面效果,可是想到沒空的我們,根本不敢再加一隻需要人照顧的竉物。

據主人說,這隻貓咪不怕人,喜歡和人家玩,Andy和我蹲在貓咪旁邊,貓咪真的也很安心的睡著他的大覺,我對著貓咪學貓叫了一聲,貓咪真的睜了一下眼睛回喵了一聲,這下惹Andy開心的笑了好久。


IMG_8399-1.JPG 

主人教Andy怎麼摸貓咪,一開始Andy說什麼也不敢摸,吃完了餐點要離開了,Andy忍不住又回到了貓咪處,在我鼓勵下,Andy和貓咪玩了好久,貓咪也一臉享受的繼續睡著。

離開餐廳,我們去阿公那兒,Andy照往例會和阿公留了字,這次Daniel也留了字給阿公,他掩不住心裏小小的開心,和阿公報告他上了xx高中了。我和爸爸說,大家都想念他,希望他一切都好。

看著很多人都留給親人希望他們保祐,有個女孩留了好深情的字給他的阿嬤,她說,她只希望阿嬤在那裏快樂,只要阿嬤想著她就好,她好想她。好懂事貼心的一個孩子。  

IMG_8412-1.JPG

和阿公說完了話,我們往溪邊去,清涼的溪流讓人忘了暑假的熱氣,在溪邊吃西瓜更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