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0-1.JPG

終於完成了一小小部份了。

前兩個月的某一天,我家漏水已久的問題,終於在一天晚上,Daniel叫了起來,因為他的床上就在下雨了。這下他的父母不得不把鴕鳥頭給從地上抬了起了,一直想,能過就過,之前總是在頂樓上東補西補,買了防水漆刷了又刷,總是沒多久就沒效了,這次我不得不面對現實,得花錢把頂樓上的防水重作了。



IMG_8426-1.JPG

去挑磁磚時,老闆娘問我要不要自己拼貼圖案,我心想,一方面我沒時間,再來,這頂樓要我去想好整個圖案?算了算了,結果聰明的老公說了,我留個空白給你!於是貼完磁磚的頂樓上就成了這付模樣,而我也偷懶很久,小藍早把她用剩下的彩色玻璃碎片放在我家,就是不太想動它。今天全家出去玩了一天回來,打算全家外食,中間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五點多不熱了,於是我和Andy作工去。

IMG_8432-1.JPG

老公幫忙把益膠泥給調好。我得先把圖案拼出來。

IMG_8433-1.JPG

把益膠泥舖上。


IMG_8434-1.JPG

我把旁邊的圖案開始搬過來,今天要作一朵小花的形狀,Andy幫忙作小花之外的空間。

 


IMG_8436-1.JPG 

糟糕的是,老公把益膠泥調太多了,只能加大要貼的地方,可是原先拼好的圖案沒這麼大啊?只好在下面補上花盆的圖形,可是剩下的彩色玻璃都太小了,顏色也不夠多,結果選出來的花盆看起來並不明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