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1-1.JPG   

 

老公第一次寫明信片耶!給他拍拍手! 

自從第一次在法國寫明信片給自己後,出門旅遊寄明信片變成了我最愛的一件事,不管是收到出門在外朋友寄給自己的,還是旅行完回到家打開信箱收到自己的明信片,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今天早上我們走完了砂卡礑步道,在遊客中心午餐,等待餐點時,我和Andy到二樓的販賣部找明信片,這裏的明信片是一套一套的賣,因此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只挑了幾張,不過也因為這樣,今天我們寫了好多的明信片。

全家出門時,一向都只有我在寫,買完了明信片,回到餐廳,我問孩子們要一起寫明信片自己嗎?只見老公和Daniel似乎意興闌珊。靈機一動的我,說也可以寫給別人,我們來抽籤好了,這下大家的興趣都來了。Andy把大家選的明信片都放在一起,相片朝下,大家各自抽了一張,於是,原本不怎麼想寫的也開始認真寫了起來。

買明信片的同時,我也買了一張很多鳥類的貼紙,貼在郵票旁剛好,於是大家又開始挑起了要貼在自己明信片上的貼紙,不過這時,誰要寫給誰也曝光了,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到底對方會寫給自己什麼話呢?真期待啊~

IMG_8704-1.JPG  

IMG_8618-1.JPG   

這是出門前在家裏收到妹妹從北歐寄來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