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6-1.JPG 

騎著車送完了Andy去上學,今天可以有很輕鬆的小小時間,不急不徐的出門去處理事情,突然路上看見的事情有了另一層面的不同。

 

我見到了一位爸爸,面容不展的正往捷運站走,在他身旁的是三個年紀相近背著書包的男孩女孩,仿佛被父親感染了似的,三個孩子好像也不怎麼開心的走著。我心理一驚,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的嗎?我的孩子跟著我快樂嗎?我開始想著Daniel的成長過程,我們夫妻總是這麼匆忙?這陣子Andy也讓我苦惱著,我是不是也同樣的重覆了錯誤?

 

IMG_8332-1.JPG

回到了家,我把昨晚洗好的衣服晾到衣架上,看著這個暑假無所事事的Daniel,我只能學會好好欣賞他正向的那一面,停止我的叨唸。然後,Daniel宣告他要去同學家了,我也得出門去。

 

早上只有一點點的事,雖然事情有些煩人,但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悠閒一點的心情,原本我和Daniel說,處理完事情,我中間可以有一些時間要和他一起吃午餐,無奈Daniel接到同學電話就不願和我一起午餐,我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從來沒進去過的日式餐廳,這樣我決定去探險。

 

離大家的午餐時間還早,我進去只點了最簡單的蔬菜烏龍麵,拿出了我最近在看的『東京的十一種用法』,一個人的感覺很好,我想著,下次我可以和誰一起午餐呢?

 

走出了餐廳,心情很輕鬆,這是我一天裏小小的幸福。然後,今天當然接著還是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