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G_0115.JPG 

又到了最喜歡的季節,今年好像冷得早了些,去年這個時侯還覺得太陽好大好大的在頭頂,怎麼今年才九月初,早上上頂樓就覺得吹來的風好舒服,雖然太陽一樣的大,但是曬下來卻覺得皮膚上的感覺是涼涼的。

最近 慢慢的在學習改變一些事情,包括放手,包括不要要求這麼多。於是這個夜晚Andy在十點之前就在房裏睡著了,Daniel也在十點半前我們一起看完一篇英 文文章,然後說了晚安。餐廳裏只剩下我和老公,他看著報紙不怎麼專心的聽我說著話。而我拿出了最近才從圖書館借回來的這本書,開始我好想好想學的水彩色鉛 筆。這個作者的書我都很喜歡,早有了她另一本書,我很喜歡作者安慰人的說法,不用擔心別人看你畫畫的眼光!

家裏的色鉛筆有兩種,一種是油性,一種是水性,水性色鉛筆可以拿來畫小品水彩畫,最好的是,它只要有一枝小小的裝水筆,就可以開心的畫,而且不用擔心我最煩惱的事,調色。只是一直以來,不管是水性還是油性色鉛筆,我都拿來乾畫,因為我一直都無法掌握水彩技巧。



IMG_0114.JPG

今天這個夜晚很涼爽,家裏幾乎不用開電風,我打開了書,照著他的畫法,開心的完成了這幅畫,今天是畫在明信片上的。最近家裏也有好多這種空白明信片,自從妹妹從誠品書店裏買了第一本自己畫畫的明信片給我後,我就瘋狂的想著,有一天一定要自己畫張明信片!這個夏天,在新宿高島屋的文具樓層,我找到好多不同的畫畫明信片,雖然回家後才發現它分了很多適用不同的顏料的紙質,不過這些明信片,我還是開心的開始我的畫畫探險之旅。
水彩色鉛筆的生活彩繪日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