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8-1  

母親節快樂!今天去看了一片很開心的電影,法國片"逆轉人生",人生可以有很多種過法,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動力美好人生

  IMG_8208-1

分享這幾天樓頂上結出來的茄子,這幾天可以勉強供應自己一些綠色蔬菜。

 IMG_8211-1

 今天和老公一家人吃午餐,當然重點是陪著婆婆過母親節。

和老公的嫂嫂一直都沒有什麼話說,也許是年齡有些差距,也許是我們的成長背景不同,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無心了解彼此吧!

今天吃完飯,嫂嫂主動問我她種了些菜,問我要一些苗嗎?我說好,一小段並肩的路上,嫂嫂突然對我說起了些過往的事。啊,天下父母心啊,那段陪著她家青少年的辛苦的過程,讓我對她有了另一層的看法。

今年的母親節,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長大了,謝謝這麼多人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