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5-1

回程的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幸福的麵包,這部影片為我的這個旅程畫上美麗的句點。 (圖片是在清里黑井健美術館,謝謝小藍為我們攝影)


我從不在飛機上看電影,不知為何,這趟旅程我卻選擇了這部電影作為旅程的結東,而這部緩慢帶有療愈的電影,正是這一路行程裏給我的感受。

這個暑假我改了三次機票,一開始天馬行空的想獨自帶Andy到英國雙城,後來想到,啊,今年倫敦要辦奧運,當然就放棄了。開始了務實一點的計畫想和Andy到富山旅行,後來改成一家四口的北海道,老公還興沖沖的說要在北海道開車,最後成行的是和母親,Andy還有妹妹的東京行。


這中間的改變就不再多提。我們訂了九天的行程,東京去了這麼多次怎麼不煩啊?因為每次去的時間總是短短的,於是留下了好多遺憾。每個美好的景點總是讓我想,啊,這裏怎麼不能停留多一點時間?後來才發現,旅行中的遺憾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下次還會再來。東京,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到東京的第一天真不是一個冷字,因為和台北氣溫相差了10度!第一個景點河口湖讓我的想像完全破滅,因為河口湖下著傾盆大雨!還好,我們倒吃甘蔗,接下來的天氣愈來愈好,而且氣溫怡人。 

回到台灣,那緩緩的心還沒有停止,電影的畫面依然停留在我的腦海裏。搬出了暑假前重新買的麵包機,夜色已晚,我看看冰箱,冰箱裏還有雞蛋,和牛奶,樓上採收了一些地瓜葉,我打算作些有機麵粉的肉桂捲。 

1  

家裏的每樣東西我總是很貪心的多麼想都能從自己的手裏可以變出來啊!旅行前我就試了這台麵包機作了紅豆麵包,可惜紅豆煮得不夠甜,但是這台麵包機作出來的麵包其實是很優秀的。一早家裏就香氣四溢,果然是滿滿幸福的感覺。


今天的早餐就是:牛奶(這個沒法自己養一條牛),肉桂卷,蒸蛋(搞不好以後我真的可以養一隻專門生蛋的母雞...),和地瓜葉。

對於生活的想望,我想要緩緩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