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  

我的腦海裏一次又一次的播放著那一幕


從成田機場往千葉的空空JR電車裏,我一個人獨自坐著(突然感覺很幾米)要往千葉的路上


母親和我回程的班機不相同,她是一早十點的班機,而我是下午六點半的班機,前一天晚上我們就住在成田附近的旅館裏


送母親進機場後,我一個人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花車錢回東京?先在星巴客吃個早餐再想一下吧


從來沒有在星巴客買過當地的杯子,今天看到一個馬客杯印著橫濱著名景點的插畫,摩天輪,山手西洋館,我馬上就買下了它


看看時間也沒有很早了,好像再回東京也沒什麼意思


我決定搭車到千葉,然後再回成田去AEON買食品和藥妝,這樣還可以趕上下午六點半的飛機


把咖啡倒進我的隨身保溫杯裏,我很快進了JR車站往千葉,手裏已經沒有任何行李,我可愛的母親已經先幫我托運台灣,我手上只有母親留給我的空空大袋子


一個人的心好平靜,一掃先前獨自帶母親的猶豫和害怕,現在已經一個人在電車裏了,車廂裏沒什麼人


車子大約一個多小時到千葉


我一向很愛M’s Gracy的衣服,在台灣先查了網站,千葉的Mitsukoshi也有他的櫃位


這一站不能停留太久


一向我都很不會看地圖的


不過日本的JR車站很方便,它的標示非常清楚,很容易找到該在哪一個出口,一出了站我就發現了Mitsukoshi的標誌


日本的百貨公司雖然關門很早(八點就關門了,不過這幾年也有百貨公司到晚上九點才關門),但相對他們也很早就開門營業,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了
到千葉已經十點了,百貨公司裏沒什麼人


我直接就到了我想要去的M’s Gracy


這個櫃比我們在東京巿區裏的任一家百貨公司的貨品都齊全,當然也比大宮的SOGO貨品都多


可惜這裏沒有打折,這次很開心在大宮店買到的衣服有打折,現在可不是折扣季喔!


但是花了車票,沒有買又覺得很不甘心!最後又多買了一件毛衣回家,搭配這件毛衣的裙子好美,但是要節制啊,所以最後還是只買了一件毛衣,今天身上也穿著前兩天才買他們家的洋裝,那售貨小姐一看見我穿著他們的當季就很開心


買完了衣服,頭也不回的往成田的AEON


這家的商場很大,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來這裏的,但是我和母親的班機很不巧,只有短短的時間,我得先送母親進機場,剩下的時間我也來不及回東京,所以最後我選擇來這裏看看,今天我的目標是食品百貨


還好有來,這裏好大,食品和藥妝的種類真是太豐富了


以前我最愛在東京郊區的SUPERMARKET,東西的種類好多,原來這裏更棒
推著推著買了好多,昆布,餅乾還有必買的唯他命


逛到差點來不及,今天還得在四點之前到機場,這裏可還要轉公車再電車呢!


原本空空的袋子,現在不僅滿了,而且好重!


順利的搭上了他們要回到成田站的公車,到了成田站是停在京成電鐵前面,還走一小段才能到JR車站,我決定走回JR車站


沒想到提了好重的東西到了JR車站,車站的人竟然要我去坐京成電鐵!日語不太通的我,沒法問出原因,只好再回到京成電鐵去搭車


後來我才想,也許是那個時間JR班次太少吧?京成電鐵往成田機場的車子很快就來了(雖然票價比較貴),還好,我沒傻傻的等JR車子,也許我會趕不上我的班機

成田三   


很開心的不到四點我就回到了成田機場,CHECKING 完,我到樓上去吃點東西,今天的午餐,我還沒吃!(真是太愛逛街了)


今天在機場享受好吃的拉麵,然後為這一個短短五天的行程畫下句點,最後一天一個人的旅程,其實一點也不寂寞。

  

成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