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宜蘭8

這一次其實是陰錯陽差的訂對了日期,我們選在跨年夜來到了宜蘭傳藝中心福泰冬山厝過年。選這裏有個好笑的原因,因為大兒子和學校來過這裏玩,回家回味無窮,於是我們跟隨著他的腳步和他再來一次! 

台灣的連續假期總是令人害怕,到哪裏都塞車,我後來才得出了結論,我們的公共運輸系統實在是不足!好多地方沒車的話,根本到不了,因為這樣,變成了大家都得自己開車,塞車讓大家的出遊都變成了夢魘。連續假期更要賭上運氣,究竟哪天出門才能避開人潮?

一向就迷糊的我原本的打算是在連假四天的中間兩天出遊,留著最後一天在家收心,沒想到一直到快出門了才發現,天啊,我怎麼訂到倒數第二天出門,回家的日期是連假最後一天?也許是大家的想法都和我一樣,我們出門的這天路況還不錯沒塞車,而且因為過夜正好是跨年夜,兒子也就沒和同學出門,和我們一起在宜蘭跨年。

2012宜蘭2

行程的第一站是藏酒酒莊,我們在這裏午餐,路過伯朗咖啡發現這邊的海邊,Andy好像很少到海邊玩,今天天氣雖然不好,但是沒下雨,兩兄弟對著海浪也玩開了。

2012宜蘭3

隨後我們直接到傳藝中心,一進這裏就發現真是好有古早味啊!心裏直想,這裏也很適合過農曆年。一個下午在傳藝中心裏有好多古早的東西可以看,可以吃,可以玩,真的感覺像在過年。 

房間很古早,也很乾淨(這是我的第一要求),這個客廳就是我們今年的跨年所在,一起在客廳裏看電視,聊天,吃東西。 

2012宜蘭5

2012宜蘭6

我們在這裏作了原住民的手鍊和項鍊,有祈福的味道。 

2012宜蘭7 

 2012宜蘭1

 房間也很棒,三面落地窗外是綠意盎然的竹子,元旦的早晨,我在這裏寫明信片,謝謝過去一年照顧我的朋友,也要孩子們一起寫,可以寫給任何人或自己。新的一年早晨不要浪費掉了,期許今年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