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改造一

客廳靠窗的這個角落原本放了兒子的玩具櫃,隨著兩個兒子長大,這個空間我開始思索如何改造。原本有一張圓玻璃桌一直被我嫌棄著,我找啊找的,想找一個夢想中的珈啡桌椅,可是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那天陪著Andy上課,空檔中我在附近逛逛,看到桌巾,啊,原來一條桌巾就可完全改造這個空間。

陽台改

這盆花去年開完後就枯萎了,我不死心的幫它換了盆,就放在頂樓上,沒想到這個春天,它竟然開得就像從花巿買的新盆栽一樣美麗,於是把它移放在家裏窗台上,坐在這個咖啡區裏,心情都不一樣了,孩子們也喜歡在這裏看書,作功課。

早餐  

有時,這裏也是我們的早餐區。

 蘭 

這幾天,蘭花開花了。

 陽台改一  

窗台上也種著薔薇花,盛開時還傳來陣陣香氣。

藍莓一  

這株藍莓今年很爭氣的也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