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一

一早,吃完了早餐,喝杯咖啡吧!先給自己一個振奮一點的心情。Andy看著我和老公坐著喝咖啡,拿出了他的小提琴,給我們一場小小的音樂會。自從我們發現Andy練琴時要給他大力的掌聲後,以前大兒子練琴的母子角力場景變得不見了,而Andy也很享受一邊練琴一邊開他個人的小小演奏會。

然後,今天要來作大掃除。

以前很討厭在過年前夕大掃除,那天氣總是濕冷啊~~~ 

可是隨著孩子長大,我才發現我家沒有過年氣氛,原來少了這個儀式。 

還好,今年連著兩個週末太陽都探出了頭,我決定把家裏好好清一清,也要好好朝著『斷捨離』的生活前進。 

老公忙著打掃客廳,孩子們各自清房間裏的雜物,我把一些放了好久都沒動的東西也都清出來,感覺心裏也變清爽了。 

客廳窗台邊原本就是我打算中的小小餐桌區,可以觀花,可以喝茶,可以吃早餐。可惜它後來變成孩子的雜物區,趁這個時侯,我也把這個位置整理出來,就等我再想一想怎麼佈置它了。

 

外星人二

外星人三

下午時分,我們告一個段落,趁著陽光剛好,我和Andy去士林科博館看外星人展。 

外星人四  

睡前,點上托妹妹從京都回來幫我找的一個小小的薰香爐線香,和老公、Andy一起在家裏餐桌喝著牛蒡茶,開心的聊著天,我期待我的小小咖啡區布置完成,那裏應該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