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銘一  

我蹦蹦蹦的跑向這路的起端,來過這裏數次,從來沒有想過要在地上畫畫,這次只因為老哥說,Andy,來畫畫吧。

我從投幣機裏換出了一盒粉筆,裏面只有六枝粉筆,只有簡單的: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白色和菊色。

看了只有這麼簡單的顏色,再看看地板上這個方格,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問Andy,我們要畫什麼?老哥說,來畫星空。

星空怎麼畫?我呆呆的問老哥。我知道他小時侯很會畫畫,但是不知道他現在對畫畫還很有想法。

老哥說,就是璇渦啊。Andy拿起了黃色開始畫起了圓圈圈。

老哥說,下面還有房子。

我開始畫起最笨的房子。然後稀稀落落。

老哥說,要很多房子才好看,老哥忍不住的開始我們加上房子,加上顏色,沒想到完成的星空下這一排各色的房子好看極了。

喔,原來,真的,幾個顏色可以構出這麼繽紛的世界。

我們在朱銘美術館裏有一個開心的創作下午。

朱銘二

 三月不太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在朱銘裏面逛逛,累了我們進咖啡館吃冰淇淋,那架子上的木雕,老哥正在照相,我說不用把旁邊的價格表拿開來嗎?

不用,老哥說。

喔,原來照相不要太老實,誰說全景都要入鏡呢?

 朱銘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