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7-1.JPG

跑去小藍很有氣質的家玩,玩什麼呢?這次玩了兩個印章,前一陣子自己也練習刻了一個,可惜不成樣子,有了老師指點一下,果然如同醍醐灌頂。



美術拼貼印章-1.JPG

當然第一個印章是賴著小藍要她畫圖給我,想要一個很美的歐洲房子,窗台上有花草的那種。

第一個刻成了,來試試自己畫本上的花吧!這朵花是自己畫的。

美術拼貼彩色玻璃-1.JPG

小藍的家到處都有美麗的彩色玻璃燈,讓我想到上個禮拜我竟然蹺課了!因為我真的忘的一乾二淨,那天在家裏中午睡了一覺醒來才想到,糟糕!忘了要上課!

其實我小時侯就是這個樣子,記得小學時,我還讀著上下午班的學校,有一天老師要我下午回學校去比賽,沒想到那天我忘得乾乾淨淨,隔天老師瞪著眼睛問我,小姐,你昨天人呢?


IMG_0177-1.JPG 

這是我預計要作的彩色玻璃燈,這不是我的第一個燈,以前的燈壞了之後,我很討債都沒有修理,也不曾留下影像,這個燈是海芋,圖稿是自己畫的,當然還經過了小藍名師幫我修稿,下次上課我一定要好好記得上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