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4-1.JPG

晚上大家都睡了,我忙著要把今天樓頂上那兩盆美麗的花放進我的明信片裏。

今天早上和Andy一起回家後,忙著先上樓去看看樓上的花兒們,一直說著要開始播種白蘿蔔了,可是還沒有時間去買培養土,這些經過堆肥的泥土,還需要一些新的泥土才好。
一上樓,天氣好得不得了,涼涼的空氣,映入眼簾的是兩盆在一起的花,各自怒放著花朵,黃色和藍紫的花,心情真好!不禁的想像著,哪一天我會有一個花園,可以坐在窗台前好好的享受這單純的美景?

美術拼貼彩色玻璃-1.JPG

下午我得加把勁快點到小藍工作室去完成彩色玻璃燈,我的進度太落後,今天也沒辦法完成呢!今天我終於把半面的玻璃全部切割好,正當我努力的磨邊時,同一天開始作的兩個女孩子,全部完成她們的燈了!看著她們讚嘆著透過不同選擇的彩色玻璃綻放放出來的迷人光線裏,心裏很為她們開心,這就是生活啊!要活在自己的夢想中,努力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