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8-1.JPG 

兩個月前和一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吃飯,她總很擔心我不能單獨出來,因此我們總是在電話裏聊聊,後來我和她說,可以的,有時我也要出來透透氣。那是個很愉快的夜晚,那晚上我們兩個人的笑聲,珍藏在我的心裏。朋友的文筆很好,她說,會喜歡書的人,是很有福氣的人,後來她總是不斷的提醒我,要拿起筆來,不要忘了。 

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擁有這些總是默默的守候著你的朋友們。 

最近有些事變得好忙,可是忙得很開心,另一個朋友對我的幫助,我點滴在心。原本今天晚上該好好的忙著該有的事情,可是我卻突然覺得自己卡住了,只好躲進了色鉛筆裏,這裏是我最安心的避風港。 

這張畫是仿畫,伊勢英子是我很喜歡的繪本作家,我很喜歡他的畫風,『書的手藝人』就是他的作品,而這張畫是仿自他的另一本書『人們喜歡大樹』【大きな木のような人】,台灣好像沒有看到中文版,不過圖書館裏可以借到原文(日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910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